我又回來了(真煩人
我又回來寫blog了(這人還真煩
只是怎麼說 我很想找個地方寫一下自己感受這樣
簡單來說 讓我中二一下?!

在FB和噗浪也是會煩到其他人吧?
但這邊寫應該沒什麼人看啦?
等一下也去AMEBA那邊更一更 起碼那邊有人會看///(喂
上次別人看到我BLOG後給我的EMAIL我整個興奮了有沒有
真的超感動的Q口Q 快開心到要哭啦
欸我要求不多
主動點找我就好了嘛Q口QQQQQQQ

詳細日記內收!
昨晚只睡了2個多小時
現在開始頭痛 但其實很佩服自己
只睡2個多小時還能有精神(?)

然後難得我背文學背得七七八八
今天卻默不成書…算了…Orz

地理堂Q口Q
我家親沒上學 就被後面那人煩死了
先生 其實我還接受到你 但自重—下好不好…
整堂80分鐘 找我搭話搭我80分鐘…
也被關生叫你收聲3次了 我真的不想開口說你=V=
然而你是長髮控 也別來煩我好不好 要搞就搞你自己女友的!!!!
我頭髮亂又關你啥事!!!為什麼我非要因為你而整理好我的頭髮啊?

然後今日我跟MELODY說…我要嫁給他…
21012301209832_747_m.jpg
沒錯!就是他!!!
我很想他耶Q口Q 我很愛他Q口Q
難道就不覺得他很可愛嗎?
在我跟我爸說時…他呆了呆…
「你的喜好也很奇怪…」
我看了看我爸…拿出我家的蕉
50316_12842895917_2546_n.jpg
你不覺得他也很可愛嗎
我爸「……」
爸!!!!!別無言嘛 我知道很可愛的!!!也別無言嘛Q口Q

然後剛遇到快樂的事(?)
突然有不認識的人add我skype
本來我還在想他是誰…跟我說到了中國了
後來才發現是之前NICO生放認識的人
他到了中國留學了 他還記得我!!!
他很久沒來找我…真的讓我感動了…
然後跟SIN聊起 有想回一下不愉快的事
但也是重要的回憶(?)那個夏天…是真的過得很快樂啊!!!!

最近…很想很想很想私影…
先把LUKA的戀病買回來…再買服來私服私影…主題也想好了(?)期待w
最後…放上我和我家的無聊照(?)
DSC_0472.jpg
在生物書上被1000小黑推倒的2000小紅
加上3000小銀是3P啊(喂你


好…滾去AMEBA短更新去(?)…
我空虛 我寂寞 我凍啊!!!!(啥
 
親總很喜歡猥褻的東西(盯)(?)
Re: 沒有輸入標題
> 親總很喜歡猥褻的東西(盯)(?)

明明很可愛的說Q口Q
發表留言
secret


引用 URL
http://skyada1020.blog128.fc2.com/tb.php/64-fdb14581